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規律門邪教也!

落格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

西方辯證哲學演變成東方佛法是人類進化的生命素質、品味、智慧 表現現象。

關閉

部落格檔案

部落格標題: 哲學演變成佛法及佛教的規律門
部落格描述: 西方辯證哲學演變成東方佛法是人類進化的生命素質、品味、智慧 表現現象。
部落格網址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uilimen

個人資料

姓名 呂志民 Jimmy Lee 暱稱 規律門
性別 男性 居住地 台北市
年齡 50 歲 星座 射手座
血型 O 學歷 高中職
職業 服務 興趣 閱讀寫作、電腦網路、電玩對戰、遊山玩水、豢養寵物
電子信箱 guilimen@yahoo.com.tw

自我介紹

西方辯證哲學演變成東方佛法是人類進化的生命素質,品味,智慧 表現現象。若沒有哲學在先,後來也就沒有佛法的出現 ,因此佛法是社會文明進步的產物。

個人相片
射手座
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

文章分類

最新回應

我的訂閱

統計資料

  • 今日人數:0
  • 累計人數:2588
  • 發表文章:18
  • 相片數量:86
  • 回應數量:0

更新日期

2008/10/01 13:40

新兴的邪教規律門,并不能带给你任何智慧
第一,创教者不懂哲学
第二,创教者不懂佛学

以上两点证明了,这是一个骗局。
所以需要谨慎这类邪教在社会上发展。
说穿了觀 通 師 父 (規律門的開山鼻祖)是一个江湖骗子。


以下的介绍就能证明

台灣李馨雯Jimmy Lee眼中的規律門

觀 通 師 父 (規律門的開山鼻祖)

我從民國79年開始對”生命”這個課題產生興趣。那年我14歲,並且一頭栽入探索與認識宗教的世界。這十多年的鑽研和體悟,奠定了創造自己生命意義的一種執著理念,並努力不懈地朝向精神層次的探索和體悟。民國89年7月,經朋友的引見,開始了和觀通師父學習的機會與緣份。

觀通師父,他是一位異人,他的所言所行深入你的內心,有時就像一位通曉醫術的醫生,沒有痕跡的將你的病痛雜症從心拔除。你看著他為人解除了痛苦和煩惱,卻 不會懂得他透澈清楚的觀察力和精闢剖析的智慧是從何而來,只能不斷的震撼於他時而犀利、時而幽默、時而包容、時而開懷、又時而讓人摸不著頭腦,卻往往又是 對症下藥的那一帖解病的良方。

師父長年在馬六甲的一處小廟裏,並成立“規律門”為人解答疑惑,廟裏有一個自己辛苦建立起的四度空間機架體,它是一個具有宇宙磁場感應,能協助人們轉換意 識能量的四度空間設計。無數的人曾經借用它來進行自我摧眠的激發潛能,而改變了他們的命運。因頭腦思想的改造原理是透過潛意識的改變而發生變化,所以若人 類想改運、造命,就必須說服潛在意識而非頭腦意識。這種能量是透過裏面四度空間的頻率自我充電,而讓人從挫敗的消極痛苦中再建立起創造成功的積極性力量。

師父曾自述自己的過往歷程,是從12歲開始自發性的尋求某種宇宙真理。從模糊的概念到出發尋找,進而探索出一個方法及根據,再經過無數年的苦修實煉及實踐 印證,到達頓然開悟佛法,而步步皆是實踐的生活境界。他已深深的感悟了自己已不枉此生:能獲得了人身並且進入了宇宙的中心點。然而悟道前之種種體悟,仍經 歷了無數宗教權威、各種幻想、方法、戒律、條規、及種種儀式的學習經歷。過後又從亳無根據的探求到找出一個方法實踐;從無人指導到自我發展創造,因而深切 感悟宇宙真理,終於爆發出無礙的智慧潛能,進入無限的生命空間。

這些深刻的過程,在他全然地明白了宇宙中心思想後,成為了他成立規律門首要的原因。悟道後的觀通師父,不惜犠牲全部精神與時間致力於改造人類的頭腦思想, 將人類頭腦因貪、嗔、痴而製造的種種痛苦化為烏有,並教導其看穿事實及真相而當下解脫煩惱、放下執著。師父自己卻甘於過著無所求的生活,只是一心一意無條 件的奉獻自己生命裏的智慧結晶給予眾人,深切期望人類能夠終有一天創造自己新的生命價值、進入無限的生命空間。他是一位只為眾人得到安樂,而忘卻日夜付出 精神及種種辛苦、並永遠充滿著對眾生期待與關愛的一位異人。在師父充滿睿智的言談及深不可測的寓意領會下,讓我找到了追尋以久的答案並且師從於他,而在台 灣及馬來西亞兩地間,開始全新的體會及實踐。

祈望大家藉由網路的方便與快捷,也能同樣獲得生命新的意義及啟發.並且也歡迎各方的朋友們,加入問題的探討與研究。

3 comments:

Jimmy Lee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Jimmy Lee said...

網友"規律門之神" ,

意圖嚴重傷害或惡意攻擊我.

問題是,

我不懂得要如何檢舉,奈何!

Jimmy Lee said...

規律門的思想

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596176&extra=page%3D1


哲學和佛法是人類進化的產物

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237704&extra=page%3D2